音乐学院:分小组、多主题积极开展“大研讨”工作

2018年05月03日 17:25  点击:[]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依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站在音乐与舞蹈一级学科成功申报的新起点上,音乐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高校五大职能开展全院内涵式发展大讨论。

20184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就全校开展内涵式发展大调研大讨论的工作安排作了整体的说明和解读,并分析和梳理了音乐学院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破和成果。随后,按照教研室情况分成声乐教研室小组、舞蹈教研室与流行音乐教研室小组、师范技能教研室与器乐教研室小组、钢琴教研室小组、行政小组六个组分头进行讨论。老师们就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最后各小组牵头人,分别就小组研讨结果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研讨不仅收集到教师们的声音和意见,也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502153911.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53854.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53317.jpg

(来源:音乐学院)

上一条:宣传部:召开研讨会 完善校园文化与育人环境建设实施方案

下一条:新闻与传媒学院:深入开展“大研讨”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政策研究室

技术维护: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