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深入开展“大研讨”工作

2018年04月28日 10:56  点击:[]

 

在学校开展“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的背景下,新闻与传媒学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积极制定了“大调研大讨论”实施方案。并于426-27日,在汇贤楼204301会议室分别举行了4场集中研讨,学院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团队负责人、正高人员、其他教师代表共计34人参与了座谈讨论。

座谈会由学院教师杨帆、思扬分别主持。老师们就学院办学理念与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内部治理体系改革与治理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了具体深入地探讨,恳切梳理提出了近年来学院在办学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未来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充分交流了不同岗位、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教职工老师的想法和主张,为学院广泛征集教师意见,完成院情分析,提炼学院改革发展建议,优化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音乐学院:分小组、多主题积极开展“大研讨”工作

下一条:组织部:召开科级干部选任办法调研会

关闭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政策研究室

技术维护: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