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陆远权带队调研京津地区师范大学

2018年05月31日 11:48  点击:[]

524-25日,由副校长陆远权带队,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中心主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调研组,赴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调研考察。此次调研考察是推进学校“大研讨”的具体工作之一,是学习兄弟高校办学经验的有利契机。

在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分别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守军、首都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李中奇、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梁福成等校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校情、办学特色与经验,并针对调研内容谈了思想认识,介绍了本校情况。

调研组主要围绕大学顶层设计与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师范大学优势与特色建设问题、专业建设问题;科研管理与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与考核;预算管理与绩效管理;实验室管理机制创新与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资产运营模式及相关分配体制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

在三所高校调研期间,调研组考察了校园环境,调研组成员分别赴对口职能部门进行了走访,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了对方高校的经验做法。目前,调研组梳理形成了三所高校有关管理工作经验材料,正撰写形成本调研组调研报告。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大研讨”专题部门到初等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杨如安带队赴沪宁两市高校开展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政策研究室

技术维护: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