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赴湖南湖北开展调研

2018年05月31日 11:43  点击:[]

为落实学校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工作,523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曾礼率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和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干部队伍建设与改革、党建工作、科研考核和学生培养等内容,前往湖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和武汉大学三所高校开展调研工作。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调研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湖南师大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校党委书记曾礼对湖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曾礼书记参观了湖南师大校史馆,各职能部门与湖南师大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带领湖北大学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的调研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务教学、人才培养、学生事务管理、科研考核与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武汉大学,我校调研组观看了武汉大学建校120年校庆宣传片并参观了校史馆。随后,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同志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校调研组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与省属师范院校、省属有师范背景的高校和部属高水平大学等不同层次的高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和考察,对学校有关工作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有关部门将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博采众长,进一步推进落实,促进工作,提升学校科学发展水平。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带队赴浙鲁地区开展调研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之二——赴市外多所高校开展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政策研究室

技术维护: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