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牵头单位工作会推进大研讨深入开展

2018年05月04日 11:03  点击:[]

为提升大研讨工作态势,保障大研讨工作质量,学校于5月3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309室召开了“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专题牵头单位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各专题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校长周泽扬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程新平处长就全校大研讨总体进展情况和中后期安排作了介绍。各专题牵头单位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专题的研讨进展和中后期安排。与会校领导就各专题大研讨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就后期如何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注意专题内部的统筹与融合;二是要统筹调研,带着问题调研;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推进;四是要聚焦重点、难点。

周泽扬校长强调,大研讨还需进一步强力推进,扩大研讨参与面、提振推进气势。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后期工作,周校长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解决认识问题,要提高大研讨在学校发展中的使命性意义;二要进一步解决内涵问题,要抓住内涵发展的本质,既要结合当前工作,又要超越当前工作;三要进一步解决推进问题,基础在学院,动力在部门,关键在领导;四要进一步解决落地问题,长远计划和短期任务结合,调研讨论和具体工作落实结合。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曾礼作了总结讲话。曾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大研讨工作,要攻坚克难,要明确内涵、加强学习、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要做实抓细,以目标引领、系统分析、把握态势、明晰路径等为指引,高标准完成各类调研讨论工作。同时,大研讨要和当前各项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实现工作、研讨两不误。

会上同时下发了《关于“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中后期工作要求的通知》,就下一步工作部署了各阶段时间安排,要求各单位按时保质保量推进研讨中后期的各项工作,保障大研讨活动的有效推进,提升大研讨工作质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积极开展内涵式发展大讨论

下一条:宣传部:召开研讨会 完善校园文化与育人环境建设实施方案

关闭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政策研究室

技术维护: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