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讨”专题部门到初等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2018年05月31日 16:27  点击:[]

 

 

20185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新平、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建文、基本建设管理处总工程师吴万惠、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何贵良及相关科级干部到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程新平处长首先就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对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转达了“大研讨”工作启动以来学生、教师及其他相关人员对校区规划的意见建议。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从资源资产、设施设备、校园文化、特色传承、规划预算等方面介绍了校区规划应该注意的问题。随行其他人员也分别从业务角度与初等教育学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何贵良副主任还就初等教育学院眼前急需解决的教育信息化、一卡通运维、图书馆资源互联互通等问题安排了现场办公。

图片1

图片2

(来源: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之专题研讨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副校长陆远权带队调研京津地区师范大学

关闭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政策研究室

技术维护: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