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扎实推进“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工作”

2018年05月16日 16:59  点击:[]

5月10日下午,文学院“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之绩效工资第一次意见征求会”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全之、李文平、王有亮及20余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主持。

会上,曾凡浏书记解读学校“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相关文件,并就学院内涵发展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对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总体思路和文学院原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说明,并对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意见征求会进行动员。与会职工代表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留学生管理、原绩效改革方案、“申博”工作、学院内涵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整场意见征求会会持续三个多小时。

据悉,绩效工资意见征求会也是文学院扎实推进“内涵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工作”的第一站,今后多场大调研大讨论将轮番登场,力争实现全院全覆盖,充分征求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另悉,5月5日,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文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赴重庆市江津区五举乡鹤山坪陈独秀革命旧居参观并接收爱国主义革命教育。

                                                                   编辑:何瑶

上一条:历经磨砺、艰难玉成——我校成功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大研讨简报(第一期)

关闭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政策研究室

技术维护: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