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围绕“五大职能”展开讨论

2018年05月14日 10:19  点击:[]

近日,音乐学院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号召,结合成功申报音乐与舞蹈一级学科的具体情况,组织全院教师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高校五大职能开展全院内涵式发展大讨论。

会上,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就全校开展内涵式发展大讨论的工作安排做了整体说明和解读,分析和整理了音乐学院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破和成果。随后,老师们就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最后,各小组牵头人分别进行总结发言。

据悉,为了做好大调研大讨论工作,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于4月20日至5月4日期间分组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稿件来源:音乐学院)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院发展大讨论

下一条: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多场研讨广泛征集教师意见

关闭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政策研究室

技术维护: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